啥玩意儿啊:D

咖啡
一个喜欢画画的:D

喜欢干净的画风 还在努力摸索中
整天沉迷男色
没啥固定产粮的坑
超级杂食/画自己喜欢的/啥都想画
☆人生五大乐趣:摸鱼/补番/听抓/睡觉/肝游戏☆
☆声优俳优坑底☆
es/mhyk/i7/a3/drb/卡面来打绝赞沉迷中♪
メサイア永远快乐老家
目前桥姬/乌拉c在玩

纸质商业bl收藏癖/乙游爱好者/新番看着追
无雷点没洁癖
☆扩列欢迎☆
♡谢谢喜欢♡
٩(*´◒`*)۶

【时之歌project】几个毒脑洞x

#我瞎写的#  #只是突然想起来以前有这么几个脑洞#

【舜远】
        舜觉得最近尽远有点儿不太对劲。因为他发现尽远最近总爱对着手机露出迷之笑容。
        终于有一天舜忍不住趁着尽远沉醉其中时偷偷瞄了一眼。
        ——噢原来是《荆棘王冠》的PV。

#相信我对大队长爱得深沉#

【维赛】
       一天课间——
      “哎维鲁特你用我尺子了吗?”
      “没用。”
      “你真没用?”
      “我真没用。”
      “哈哈维鲁特你是第一个在我面前承认自己没用的人哈哈哈哈!”
       ——第二天,赛科尔在床上躺了一天。(x
   #智商上线#   #旧梗#

【远诺】
        突然有一天,尤诺来了兴致,想要亲自下厨给尽远做两道菜。
        尽远:“你要给我做什么?”
        尤诺:“榴莲鸡,和,蓝莓山药。”
   #就是想玩cv梗x#

#讲真纯粹瞎写自娱自乐#   #果然一个画手还是应该安分的产图x#

评论(10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