啥玩意儿啊:D

咖啡
一个喜欢画画的:D

喜欢干净的画风 还在努力摸索中
整天沉迷男色
没啥固定产粮的坑
超级杂食/画自己喜欢的/啥都想画
☆人生五大乐趣:摸鱼/补番/听抓/睡觉/肝游戏☆
☆声优俳优坑底☆
es/mhyk/i7/a3/drb/卡面来打绝赞沉迷中♪
メサイア永远快乐老家
目前桥姬/乌拉c在玩

纸质商业bl收藏癖/乙游爱好者/新番看着追
无雷点没洁癖
☆扩列欢迎☆
♡谢谢喜欢♡
٩(*´◒`*)۶

@《王维诗选》
终于!!!!!!
今天的我是快乐的我😭😭😭
取快递的时候和室友一起去的 给她们说是我高中同学寄来的她们都一脸羡慕!!!!!!
拿到的时候就感觉沉甸甸的超级有分量呜呜呜呜呜呜呜呜!!!两个信封都装得鼓鼓的!!!
打开之后不管是明信片书签还是贴纸每一张都很惊艳!!!!一张一张翻过来每看一张她们都会发出“哇!!!”的惊叹(室友都馋哭了x)
于是我趁机安利了一下你 现在她们已经彻底对你转粉了👌👌👌

太棒了我已经不知道该说啥了!!!!爱死你了!!!!!!!!
我迫不及待想赶紧放寒假!!!!!!!!!!

我的辣鸡拍照技术实在拍不出实物的美!!!!

评论(2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