啥玩意儿啊:D

咖啡
一个喜欢画画的:D

喜欢干净的画风 还在努力摸索中
整天沉迷男色
没啥固定产粮的坑
超级杂食/画自己喜欢的/啥都想画
☆人生五大乐趣:摸鱼/补番/听抓/睡觉/肝游戏☆
☆声优俳优坑底☆
es/mhyk/i7/a3/drb/卡面来打绝赞沉迷中♪
メサイア永远快乐老家
目前桥姬/乌拉c在玩

纸质商业bl收藏癖/乙游爱好者/新番看着追
无雷点没洁癖
☆扩列欢迎☆
♡谢谢喜欢♡
٩(*´◒`*)۶

分享一件事(x)

海内存知己,天涯若比邻
寒假见!!!

《王维诗选》:

今天和炸炸出去玩,在KFC里给她直播写字,然后我们俩在聊李杜。
突然看到对面有人在向我打招呼,定睛一看是高中同班同学。
同学笑说“我一听见有人在说‘李白如何如何’我就知道肯定是溪溪!”
想起来这个同学最开始在班里喊我小诗选hhh
又想起来高二她还给我讲过一件事,她和她初中同学吃饭,初中同学是我高一同学,聊天时提到“我们高一的语文课代表特别喜欢王维”
她“诶好巧我们班现在的历史课代表也喜欢王维”
两人“可以介绍她们认识的!”
结果后来一对名字,发现是同一个我(。)


今天和炸炸出去真的好开心(⑉°з°)-♡一起惯例吹刘柳,下午聊了好久的李杜,又一起读了好几首元白的和诗,还一起在西窗烛上偶遇了黄庭坚的“闭门觅句陈无己,对客挥毫秦少游。”陈无己就是陈师道,又想起我们高中做过的文科加试当年那道江西诗派的题,又是好一通笑闹
可惜快乐时光总是短暂,不过就像我们今天一起看的元白和诗“今宵为我尽杯中”就足够啦

评论(1)

热度(58)